寒翎

文章深浅无有答案,我以我笔写我心神

抱歉,染目。

@十彦 

其实话还是说清楚的好。

别搞歪曲事实那一套。


没人说过雷大辈儿,也没人说过不让皮大辈儿,但到底是您皮气不正逼着人挨打还是人家耽误您磨皮写戏了。

毕竟我看到的是人家一口一个师爷在叫着。您搞小团体商量怎么踢人?

您口中的你情我愿,就是逼人挨打未遂吗,那合着光情不愿了,也没见着商量。


以及,都是写戏的,我自打入圈到现在也没听说过左位就比右位高贵,擦的好的右位也比比皆是,何谈一句不愿当右位。

您考虑没考虑过,究竟是人家不想当右位还是觉得您皮气不正不愿跟您对戏呢?

到底是谁不懂人情世故,谁没给谁留面子,您自有定夺。


德擦确实一年不如一年景气了,写戏的也越来越少。但好歹我是写了不少日子了,小圈里的小圈也不必要经历什么这那的杂嚷,与世无争冷冷清清也不错。


倒也不说其他的了,我也亮明,您口口声声骂的是我三年家师。

很不礼貌,我染目了。

家师不愿起不必要的纷争,无论您说再什么,我也只回复这一次。


各执一词,互不打扰。

你我圈地自萌都挺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